我沒有IQ也沒有EQ,我不知道怎麼去面對問題,就一如往常的傻下去,不管他不理會他


"笑著走過困境就會迎刃而解"這是我新發明的句子,因為我實在不知讓如何去面對


聖母和主公常和我說:要聽話不然就把你收回去...


說實在的我不知道我有沒有不聽話,什麼時候要把我收回去也不是我關心的事,反正,我就照做...


我很慶幸有被人關照,有被人提點,...

也一關過一關,真是關關難過關關過

人在不適的時候總是有很多天方夜譚和天馬行空的想法


管他實際不實際不就一個發洩唄!!!


不適過去了...該適應的適應了...又是"一尾活龍"


不快樂一天  快樂也是一天


傻妞過日子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