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報告白老鼠的狀況了,白老鼠已經做了一年又2個月了,從2010/9紫杉醇停止,只打賀癌平和一顆口服葯後,所有飆高的數值(ALT...三酦肝油脂...)都下降了,雖然還没到達正常數值也距離不遠了...正常的日子快來了這兩週也做了例行大檢查,和心臟功能都平穩不增不減...如果一切如此平穩的話,就繼續白老鼠到今年年中了,加上聖母的照顧繼續加油吧....WIWI


雖然這一陣子心情些微受到好友離開的影響,不過日子依然要繼續往下走,也因為今年的天氣特別寒冷,使我的骨盆氣血循環太差每個夜晚都讓我受折騰無法入睡...睡眠品質差到不行...老大也幫我加做骨掃瞄和X光也没啥問題,轉移的部位依然存在也没增没減...只要保持這樣我就心安了些...這樣就好...這樣就好...心裡是這樣想的,只要身體在要做什麼都不是問題


上個月在醫院買單時小姐說重大疾病要重辦囉!我才驚覺從開刀到現在我也五年了雖然療程不曾停過,也不知不覺的過了這麼久...好爽!!!我還有好多個五年可以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