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聖母提醒在職場要低調一點wiw:啊!!!我已經很低調了勒!!!!不要說話就對了。(聖母點頭)=.="""""


老實說最近因為同部門哥哥要離職的事有點煩外,也和小朋友有點小磨擦雖然都不是正面的,因此造成心理上的不愉快,好像都是我自己氣的要死人家可是人家一點反應也沒有,這.......?/?


這位小朋友,人做事一定要這麼計較嗎???你和別人計較久了人家也會和你計較的...不是這樣嗎!!!


在家是當老大的人,對不起啊~!~人在職場上你就不是老大,不要用老大的口氣命令別人說話


我不喜歡八卦,雖然不免俗的喜歡聽些八卦,但是等我知道時都是最後一個知道


因為我不喜歡問有的沒的,人家和我說的八卦通常到我這就斷頭了,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大家都不和我聊八卦了,還是我對事情反應不夠誇張覺得我很無趣


反正呢~~~~就是最近有人要給我"欉康"找搽


好啦!!!!低調!!!低調!!!!給我低調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