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在今天凌晨走了,一大早到公司就聽到這消息,讓人心疼,不聽話的眼淚直直流,聽說昨天是他媽媽的生日,而今天又是觀世音菩薩的成道日,是巧合還是冥冥中注定,我們相信這也是他的孝心不在母親的生日那天走,而選擇在這一天和菩薩走。
聽說几天前才把女朋友帶到他家交代什麼東西放那裡,如果他走了要去那裡拿東西...
難道這是註定的劫數嗎?其實他的第六感已經知道會有事發生了。他的女朋友也是公司同事兩人從小就是青梅竹馬的一對,從發生事情到今天女朋友不吃不喝聽了讓人心疼,其間同事們每人輪流去幫他按摩,其實大家心理都有數...也可見他的好人緣。
妳覺得是沒痛苦發生意外就走呢?還是因病痛受到身心煎熬活著,那一個比較好?我們都覺得他這樣沒痛苦是好的,只是活著的人不捨!
為何要人修行不就求個好死嗎!於其身心煎熬的活著不如不知痛苦的走。活著的人雖然心有不捨時間久依然為生活要過日子漸漸忘掉又偶而想起曾經有過的緣份。
這件事讓我覺得今天眼睛張開看到陽光,能和周圍的人相處真的是要好好珍惜這難得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