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療程是和時間賽跑和自己比耐力,看誰撐的久,途中累了就慢慢走稍稍休息一下或者發現了另一條捷徑不妨饒個路轉換個視野讓心境轉換一下,回到跑道時你會發現又是另一個不同的景致再慢慢調回正常的速度。


療程中的確會有讓人失去耐心和毅力的時候,但是,現在的我想只要盡力去過日子,未來的我會如何,目前不想了,畢竟未來會如何,對我這樣的人來說是個未知數,我只知道...


眼睛睜開時...我是幸福的...那就夠了


謝謝幫助我渡過這一路走來的同學和朋友們,不論未來會如何你們的要做的任何事,wiwi都會支持你們,也謝謝你們支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