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當第卅四次白老鼠,一如往常前晚先去抽血,今天還沒滾下床前先量了血壓(113/90)心跳77,先把WIWI媽送到外婆家(因為舅舅一家到泰國渡假去本來要帶外婆一起去,可是旅行社說外婆年齡太大不能去,只好留在家請WIWI媽去顧几天),再到北榮報到,助理小姐也一樣在我到的時候出來見面,這次的抽血結果依然是偏高ALT:114,TG:707,還是一樣打賀癌平+紫杉醇,順便問了上周作的CT結果令人滿意的是左邊骨盆腔有明顯改善的狀況,不妄費八個月來的辛苦接下來就要考量是不是要繼續白老鼠計劃了。


老大的意思是即然有看到明顯的進步當然最好繼續最好的狀況是癌細胞消失,而且我沒有太大的舒服情形。我問:那不會打到抗葯性出現嗎?老大說癌葯不是像買商品可以隨意選擇喜歡的東西,要有效的葯不多,而且你要明白如果現在不打了,之後要再打細胞已經認識這個葯才會出現抗葯性。聽起來老大的說法也沒錯,之前因為沒看到效果失去耐性現在有點成績了,對於之前要不要繼續當白老鼠有點動搖,就邊做邊看著辦吧wiw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