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喝汽水回來了,不知是休息太久了身體不太適應葯物的侵入,還沒辦出院就覺得今天粉累,本來要去宮裡幫忙折衣服後天聖母要辦今年的大事...制改,可是心有餘力不足


這次隔避床的大姐也是乳癌復發,這次是打白金和5FU,這五年來飽受病疼之苦一直復發,正在奇怪乳癌怎麼會打白金,原來她是陰性,她老大也是用這試試,她說好像有效果,因為她這次腹腔積水和手臂脖子淋巴水腫狀況有較好,那真是太好了,有效就好,大姐要加油啊!


過年這段時間,身體狀況都OK,不知是那几天太冷了,讓我的肺喘狀況讓我很不舒服,爬個樓梯我要在椅子喘個半天才能拖鞋,這几天天気又回暖了,狀況又好轉些,這些情況今天都有和老大報告。


還有開春第一天上班就扭傷了左腳啦現在還有點腫不過還好沒大問題了,今年偶犯太歲可真要好好注意小心才是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