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機會去看前世今生,這是我一直很想做的事,第一次到溪湖和家安一起找班長,家安很順利的看到她的前世今生,而偶確無法順利地進入狀況,雖然也有感覺到一些畫面但也都是很淺層的感應。


在溪湖的第一次在前戲時,是放鬆情緒啦!別誤會勒很舒服地漂走睡了一覺,在第二階段時,看到了一個大拳頭,呵呵呵~那是啥意思啊第三階段要去看前世今生囉!帶著期待的心情去感受,當班長要我們想像到一個美麗花園在其間慢步時,我來到了歐式的大花園,接著跳到海邊的小路,看到海面上兩顆大大的黑石頭,海浪從中間猛烈的拍打上來是一片漆黑,接著班長要我們進入小房子並下樓梯,可是我沒有看到房子就無法進入房子,但是到下樓梯時,我很清楚的看到就像是非死不可的cafe word要打開時的白色圈圈慢慢地打開眼前是一個非常明亮乾淨可以說是一塵不染的樓梯,左邊是白色的墻壁,樓梯是原木色的樓梯下方右邊是原木色的鞋櫃,樓梯最後一階有一雙白色的拖鞋整齊的放著,這時我的心震了一下怎麼可能會有這麼清楚的畫面,再看一次一樣的畫面再顯示出,就在班長說一階階的下樓梯時,我確下不去,一連串的問號


事後我們一起討論,我和班長都很羨慕家安可以很容易的進入狀況,我們也討論為何我無法進入,下次應該就可以進入了。


第二次班長上台北,利用這個好機會我和家安又把班長給綁架,繼續享受班長的功力及未完成的進度,這次在熟悉的環境應該可以了吧!一切就緒,當班長說到今世最快樂的時光時,偶竟然是到小時候想要和鄰居哥哥和弟弟玩,而他們不理我跑到我找不到的地去,好想哭啊當班長說來到房子前上樓梯時,我跳到了深山中的一個長長石梯前上方是進入佛寺前的牌樓,我知道那是通往佛寺的路,但又是不上去,所以還是沒有進入勒懊惱!怎麼會這樣這次家安知道重點希望偶可以進入,所以,即使有看到些什麼也沒說出來,wiwi不爭氣的腦袋瓜在想啥中間討論時,班長認為應該是在這世有什麼事情阻礙了我進房子上樓梯,也許淺意識知道上去的那個地方是不愉快的感受而不願意進去,而就在這時我想到爸爸那時要送入加護時,護士拿著呼吸加壓器一行人推著病床在長廊時境況,讓我不能自已的哭了起來,原來當時為了回家拿了父親的衣物沒能留在身邊陪他走過最後一段路是我的遺憾和內疚,即然有找到一些原因那就在試一次吧!


當班長說到高中畢業典禮,黑壓壓一片正是當年我高中畢業典禮的中山堂內,我是下面黑壓壓一片中的一分子,台上明亮的燈光但不知在進行什麼事情。當說到對你這世有影響的前世時,我看到了一個街景是一群市民來來往往沒有表情兩邊是攤販不知是那個朝代身著無色的麻布衣,我是獨自一人的感覺,要偶來到死前那一刻時,只感覺到胸部有個很大的東西壓的我喘不過氣四周一片漆黑好像很獨單,這一世大概是孤單一人吧!唉!還是沒看到其他的,期待下次有更深的感受,班班偶們要再努力啊!


為何一直到現在才po文,因為wiwi沒有進入狀況,到最近有一些些進步後回想這一串的催眠作用還是有幫助滴!至少有如班長說的有達到喚醒自癒力及潛意識的作用就夠了


班長最新文章:喚醒自癒力


http://tw.myblog.yahoo.com/jw!IFOIraeYBAFmxPF7Jlnz/article?mid=65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