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TANK的 "如果我變成回憶"又瞭起我那深沈裡的那份愁緒,萬一有一天我真的變成別人的回憶會有多少人想我...我會去那裡...我看的到我想看的人嗎他們知不知道我就在旁邊望著他們(不能讓他們看到否則會嚇死)聽著聽著我不由自主的掉下淚,我想TANK會唱的如此感動也是因為他自己也曾動過大手術吧!這樣的心情也是我們打從心底不願挖掘出來的想法唄


我會粉珍惜和大家在一起吃喝玩樂的日子,我愛大家


這首歌真的粉好聽




TANK - 如果我變成回憶
作詞:陳信延、施人誠 / 作曲:TANK


累了 照慣例努力清醒著
也照慣例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夢中 不聽話的 就停止了


聽著 呼吸聲往常排朧著
越美麗越讓我忐忑
我還能展示什麼
如果我連自己的脈搏 都難掌握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你總愛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你
想到我讓深愛的你仍還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機會頒這種法門
想牽著你 檻門上摟緊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你會傷心痊癒
若有人可以 讓他給你 我不怪你


快樂 什麼時候會結束呢
哪一刻是最後一刻
想把你緊緊抱著
可知你是我生命中的 最捨不得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你總愛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你
想到我讓深愛的你仍還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機會頒這種法門
想牽著你 檻門上摟緊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你會傷心痊癒
若有人可以 讓他給你


如果我變成回憶 最怕我太不爭氣
頑固的爛在空氣 不整理行李 每一寸空隙
原來依然愛我的你總哭 承受失去
這樣不公平 請你整理 把我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