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粉漂亮滴杯子,是CANCER-NO NO康善基金會的蔬果杯康善基金會要請大家幫忙囉!


『康善基金會』期待社會各界人士,共同支持〝防癌從小做起〞,雖然短時間之內看不到立即的成效(癌症發生率的降低),但卻能在宣導後看到孩子們多吃蔬果的改變,因此,『康善基金會』誠心的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與營養教育的播種計畫,我們相信,未來這些種子一定能在各地發芽。



2009蔬果杯終於要在6月份正式和大家見面囉


這次義賣將為〝天天5蔬果〞2009校園巡迴募款,只要賣出100個就可以邀請如果兒童劇團進入一所學校演出,這次2009蔬果杯設計特地以蔬果的造型來做為主題,目的就是要提醒大家,向癌症說NO就從多喝水、多吃蔬果做起!






 


§康善基金會的網站:http://www.cancer-nono.org.tw/web/guest/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