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班長開始湊熱鬧到現在一直考慮要不要寫我和同學會的緣份,一來我已經有班長的親手簽名,也有了班長的名著,看到好多同學發表由衷的感言,讓我心癢癢
管它的就如班長的標題-



 來來來.歲末迎春..聖誕節..ㄟ..管它的!凡正就來湊熱鬧就對了!


 


我和抗癌同學會的緣份
話說在2008年1月份第二次復發準備開刀前,一直思索這些年來改變生活形態早睡早起,偶而還是會熬個小夜,也改變了吃東西的習慣,阿姨說要有信仰做好事,我都做了可是...還是復發?一連串的為什麼困擾著我???
於是上網查詢和"癌"相關的知識,莫名其妙的連結班長的網站,看了他的故事心想"好酷的人"還有出書,先買書來看看吧!在網路買了班班的第一本著作-35歲的生日禮物,再回頭看看同學會部落格,發現同學都很年輕一時好奇讓我加入同學會。


對於參加抗癌同學會對我來說是一大突破,以前一直覺得搞部落格的人真是一群無聊的瘋子,現在我也是瘋子之一
第一次和同學MSN是新光的阿志,他和熱心的主動和我聊天,陸續和同學們MSN上天南地北的聊,就在復發開完刀出院第二天有一場同學會聯宜抱著出門走走的心情去參加,看到同學的盧山真面目真的都粉年輕吔!而且大家都好熱情好開朗,我原本就憨厚不善言詞到了莫生的環境就在一旁靜靜的聽大家說自已的經歷和見識到同學搞笑功力,因為剛開完刀身上有兩處傷口被搞笑的同學們弄的哭笑不得。
我和同學們的互動不是太高,一方面是害怕聽到有人狀況不佳或有人提早畢業,一方面本來我就是不善交際的個性,不知如何和人相處,最近有些同學住飯店時,因為地緣關係有機會去當小天使去探視,雖然不知要如何表達,但是讓需要的人有感受到他不是孤單的,讓他有可以參考其他人的經驗,我們在部落格分享大家的喜、怒、哀、樂。
雖然我的部落格沒啥好故事,不過我常常潛水看大家的故事。
一年又過了,感覺又撿到了好多日子,又再次深刻體會
活著-就是幸福
祝福每一位同學 新年快樂
        每天活的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