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停經後的乳癌患者!


如果您初期診斷為淋巴結有癌細胞的擴散!





如果你是動情素接受器或是黃體素接受器呈現陽性!


 


如果你已經完成Tamoxifen五年的治療!


 


您就必須了解什麼是「延伸性輔助療法」!


 


為什麼需要延伸性輔助療法?


 


乳癌是一種慢性的疾病,診斷二十年之後仍有可能復發。乳癌復發的高峰期為診斷後的第二年以及第七至九年。超過半數的乳癌復發以及死亡是發生在Tamoxifen五年的治療以後。乳癌的患者為持續面臨第二波疾病復發的威脅,在完成Tamoxifen五年的治療,仍然需要輔助治療保護乳癌患者。


然而,在Tamoxifen五年輔助治療完成以後,繼續使用Tamoxifen並沒有辦法有效保護乳癌的患者。那是因為Tamoxifen對於術後的乳癌患者,他們保護極限只到五年。五年之後繼續使用Tamoxifen的治療並沒有辦法帶來臨床的效益。而且長期使用Tamoxifen甚至會增加子宮內膜癌、心臟病、腦血管疾病、陰道不適以及尿道問題的發生率。如果此時能夠再繼續使用芳香化酵素抑制劑,如Femara作為Tamoxifen治療結束後的延伸性輔助療法,能帶來顯著的治療上的效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