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老大安排"骨骼掃瞄"是我要求的,一是大腿附近會酦很久了(應該有4,5個月)看了中西醫還做復建不見有好又才局部小復發開刀完開始打"諾雷德,又加上最近很多同學復發讓我担心,另一是好像在第一次住院時做過一次就沒再做了至今有2年了,所以老大有發現該掃一下了,當天一早不到8點就一群老伯伯和老太太在排隊要注射藥劑,也不知他們要照啥?過了20分鐘才輪到我,注射完要等3小時(要到11:30才可以掃瞄),只好去公司上沒錢的班囉!還好公司離醫院開車路程15分鐘,離開公司時己11點趕到照射室剛好11:30算的剛剛好。


照射時間要20分鐘,可是我又多了10分鐘,原因是小姐問我:妳是不是骨頭疼。我說:會酦,很久了~是不是有問題啊?小姐又說:不知道,要醫生看了才知道。啊~該不會...哇哩勒,頓時心往下沈,照完順便去沖人工血管竟然有4個月沒沖,還好有回血,但是差點打不進,還好是角度問題,打完後不知如何走到停車場,邊走邊想,算啦~反正已經這樣了,還有啥好担心的,就做該做的事吧~該如何老天自有安排,想通了竟然肚子餓了,還是不要想了先填飽肚子再說吧~


從4/30一直到昨天5/24整整一個月的時間,雖然可以請人幫忙早點知道報告結果,但是我選擇不要知道,一來怕知道是壞消息,再來知道又如何...


到醫院一進診間,老大也問我同樣的問題:妳有那裡骨頭疼嗎?我答:沒有啊!有問題嗎?老大說:有骨頭轉移,我先開一星期的藥下星期再來我要加打骨頭針。再問:轉移那裡?老大說:三個地方,胸骨,腰椎和大腿髖骨。我用指指髖骨的位置說常不舒服,老大問:多久了?答:一段時間了,(心裡OS:啊!和你說又沒理我)哇哩勒~果然不出我所料...出了診間去批藥,拿藥,打諾雷德,一路心情平靜沒有之前知道復發時鬱悶,看看藥袋其中有一包是codeinae(可待因)是鎮咳和止痛,剛好最近咳的厲害不免讓我連想到是否和胸骨轉移有關係?真是麻煩的事。


我的直覺反應是到骨頭了是不是就很快了...,如果是這樣那..."燈泡不滅"還能不能參加?我的一切活動要停擺了嗎?...想到此又讓我的心糾結在一塊,深深吸一口氣要想到前晚在堂裡時母娘才說:心要開,修自在。靈修這麼久了還想不通,一定想辦法把心放開,才是我現在最重的課題。船到橋頭自然直,一切都有定數自會安排。一切都會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