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件,讓我心生恐懼shock.gif


事件一:從小到大的朋友,去年底意外發現肺線癌,因為我生病時沒告訴她還罵了我一頓,這次怕我罵她沒告訴我,因為自己身體狀況不太好沒連絡,最近連絡時告訴我有轉移要打紫杉醇,她老大開始時給吃標靶藥物有效果,但是認為標靶藥性很好不要有抗藥性所以要打化療,這讓我又多一件担心的事,她老公因工作關係不常在家小孩都要她打理,以後那還有體力應付


事件二:舅媽鄰居的媳婦,過年前不明原因身體出現紫斑,因工作忙碌又身體無明顯不舒服就不以為意,直到工作告一段落才去醫院檢查,結果不到一個月就往生了。


事件三:舅媽大嫂的弟媳得癌多年,前兩個月還回去掃墓只是精神狀況不太好,上個月底也往生了。


事件四:舅媽另一個鄰居的兒子得口腔癌多年,上月突然不想吃飯沒多久也往生了。


事件五:公司配合的廠商,許久不見出現時瘦了一大圈,原來是得了大腸癌在作化療休養,我趕緊將「抗癌同學會」的DM給他,希望同學的部落格可以幫助他走過。


事件六:同事的爸爸得肺線癌,前一陣子控制的不錯,最近也復發又在做化療,有天值班時看到他精神明顯較差了。


事件七:久未連絡乾哥最近想到連絡問候時也告知他媽媽得了肺癌,因年紀大70歲了,醫生不建議開刀目前正在做化療。


事件八:我自己2月份局部復發開刀,身體不斷出現狀況。


..........寫到這手軟不敢再寫了,還有呢!還有同學們陸續都有狀況....


看到這裡,是不是也莫名的恐懼起來了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怎麼短短時間幾個月這麼多事件,原來是讓我心情一直沈悶的原因,我無能為力幫助別人只能自己顧自己,只能祈求老天爺讓大家可以一關過一關,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