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性之旅~北港進香


到北港朝天宮時,O   MY GOD,停車場滿滿的車子,一路鑼鼓喧天,陣頭一隊接著一隊真是熱鬧,向媽祖祝賀後去買了最夯的戰利品~卡娃伊的媽祖公仔,還有一系列好神公仔勒,不過口袋不爭氣無法全部買下



第二天早上先到麻豆太子廟,讓我回想到剛開完刀的頭兩年每到此就哭到欲罷不能根據有通靈舅媽的說法是看到太子爺看到我生病很難過替我心痛,而我的靈也因此看到太子爺而傷心...很玄,但是,這一次可不樣囉~心情可好的勒因為身體較好了。又看到卡娃伊的太子爺吊飾,忍不住手癢又買一個,過了香爐回家掛在車上祈求開車平安。


結果,翻過反面一看,哇哩勒~這麼多的卡娃伊好神公仔,心裡OS:手癢、癢、癢啊~


雖然不貴但是口袋不爭氣,下次口袋要爭氣點才可以讓我手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