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個月可說是每天在看病,這會兒我相信病魔會把人的意志力給消磨殆盡,正當快被病魔給吞噬時,抽空到郊外騎了一趟腳踏車,發現自已快消沈到快不認識自已了,已不是當初與病魔八年抗戰的那個人,怎麼可以如此就投降了呢


話說怎會如此可憐到每天看病呢?先是屁股蜂窩組織炎(已是免疫系統的警告)連續換藥2星期,再來反覆有毛囊炎被細菌感染,接著蛀牙蛀到要抽神經,隔天胸部局部復發開刀,馬上肚子又毛囊炎被細菌感染這次更嚴重換了一個月的藥,之間又發生蛀牙需要連續補牙...老大又說要打抗體治療(賀癌平)要粉多錢...天啊!怎會這樣,意志怎麼不會被消磨啊~ßhĿ


今天回游時告訴老大給我一點時間想靠自已調整,好不容易調好的身體不要又被打化療給搞誇了,老大說:調不好呢?就來不及了。老大又說:可以不用打化療,經濟不許可打抗體(賀癌平),我會申請打賀爾蒙治療,不過tamoxifen還是要吃。OK!OK!只要不打化療,不用花那麼多錢都好說好說啦~


經過調整我又回來啦此刻的心情真的是~活著就有希望,活著真的是幸福的~幸福御守


意志力真的粉重要,當意志力開始動搖時,身體裡的朋友也會動搖,他們也在想是不是要和你共存,是不是該離你而去了,要靠自己沒有人可以幫你,也不要想依賴別人,因為別人不是你,自已最了解自己。


所以,我要繼續拼了~病魔你給我等著,我會要你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