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六)回游~老大說:妳有一個基因(Her-2)3價偏高可以打標靶效果最好,可是健保不給付,問問保險公司有沒有給付。哇勒~腦袋頓時呈現空白狀態,老大說什麼已完全聽不進,就這麼的從右耳順著進去,就這麼的從左耳出回到老大那兒去了。接著老大說:我們會試著申請看看,通常不會準。哇哩勒~是安慰給我聽的哦!真是感恩老大又說:健保只給付有遠端移轉。我說:即然有效為什麼不給付。老大說:對啊!有效不先用可以控制,要等到移轉才用真不合理,可是也沒辦法。你紫杉醇還沒打過ㄏㄡ?


真是給他三條線....想到上次化療的不舒服讓我害怕,我們付不起的窮人難道要等死哦~人家才不依想說如果加強運動增加抵抗力不要讓癌細胞復發應該可以和他對抗,有這麼多成功的案例,給自已一點時間對抗病魔,每天要和自己說「加油!加油!我可以~」


我愛妳wiwi(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