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實在不是很美麗~~~因為~~~拉~拉~拉~

wi只能自己找出路~~~

因為wi弟回來住把家裡整理一番,也給我自己一個做功課的簡單位子

把我需要的東西就這麼放在爸爸留下的書桌上,做功課時點上一根臥香~~~讓我暫時忘掉俗事

之前買的臥香快用完,經朋友介紹到光復南路一間賣文物用品店買臥香

一進去五花八門加上眼花撩亂搞不清楚用途之下

因為桌子不大,選擇了我自己聞起來感覺舒服的味道

特短臥香

DSC_0511  

我習慣做功課時點檀香味-讓我覺的心安,做其他事情時點別的味道,可以感覺不同的心情

別人我不知道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但是我總會想辦法為自己找個出口調整,

每個人的方法不同,記得要讓自己快樂你的細胞也會快樂~~~

任何方法都可以~~~只要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