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聚餐走養生 路線,饅頭和小兔費了心思找到舒果蔬食以素食為主,窗明几淨,感覺很舒服




和饅頭約了時間先到松山機場去接阿國,隨然是第一次和阿國見面感覺不陌生,因為我們在MSN上已經聊過數次了,這次也是阿國的提早邀約WIWI才有幸出席


大夥陸續來到才發現!!!天啊!!!我都不認識勒而且,我還是抗癌同學會的學姐


不過還是很感謝阿國和饅頭讓我又認識好多同學,饅頭和小兔真是利害可以偢到這麼多人




逞我的記憶還在回到家趕緊將相片整理再回憶同學的大名,看看我的記憶如何?


如果有配錯人請指教...在此先道歉囉



不過,還是有漏網之魚真是呆勢啊



本來無法用餐的freda和媽媽,因為媽媽記錯上課時間賺到一餐,可是,還是因為要繼續上課,只好先離開上課去了,可憐的小freda(我應該沒記錯



這張是大家還沒全到時各自聊天的全景(次時不得不誇奬我的nex3的超強功能)



失散多年的姐妹~淇淇(有像嗎?)



當我回到家再度到大家部落格看看時,突然發現.....今天很多個....巨蟹座~~~


這是巧合還是....


很開心今天可以和大家認識,期待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