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7日下午開始胃就不舒服,一直以為是餓過頭了,一直往嘴裡塞東西吃,對於最近往橫向發展的WIWI來說並不奇怪,但就在回家晚上10點多開始出現異常,不斷反胃,胃開始疼了,接著去抱著馬桶吐了一拖拉庫的東東,以為吐完就會舒服些,又有點肚子餓了,泡了杯熱牛奶身體捲曲著側躺小睡一回,但是胃又開始一陣一陣的疼了起來,低聲哀鳴叫著"媽...媽..."WIWI媽大概有聽到我的哀號,起來幫忙我一會抱著垃圾桶,一會拿水喝,折騰了半天我的胃疼到爬在地上全身無力,只好打電話叫車到北榮急診室報到時已經是半夜2點,拖著虛弱的身子爬上輪椅,量了血壓醫師看診去抽了血,吃了胃藥,胃乳又打一針超級痛止吐針,躺在病床睡睡醒醒等報告出來一切正常,又繼續捲曲著身體睡睡醒醒,隱約中聽到陸續有別的病人也是同樣狀況,醫師說今天進來很多是這樣的狀況,應該是病毒感染只能依徵狀做治療,唉!原來是這樣喔!雖然以前也有胃疼不舒服的時侯,但是也都沒有這一次疼到跪在地上啊


躺在床上想著今天去過的地方,有可能在那裡讓我感染呢?一早到三峽阿姨家去三峽清水祖師廟拜拜吃一小碗的平安湯圓,接著去吃古早味的擔仔麵,中午回外婆家吃午飯,下午看中醫貪嘴吃碗麵線,陪阿姨和wiwi媽,舅媽逛SOGO,然後回外婆家吃晚飯...嗯!!!好像都是易受感染的區域勒算了反正已經不舒服,下次小心點囉


在急診室是不可能好睡的,就在睡睡醒醒中恍恍忽忽中度過了這半夜,凌晨5點吵著wiwi媽要回家,醫師交待這兩天不可進食,吃點稀飯,白吐司和喝運動飲料,如果回家又開始疼就要掛門診排胃鏡檢查,我一直對胃鏡檢查沒好感,雖然以前也沒做過,但聽到都是不舒服啊...


回到家先補眠再說吧!wiwi媽也跟著折騰了一晚真是對不起,全身軟叭叭無力的wiwi今天只好請一天假和白開水與白吐司為伍了不爭氣的身體趕緊好起來唄!我們還有好多事要去做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