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我的桌球教練結婚了,在台灣快40年娶不到老婆,到黑魯魯的瓜地馬拉4年,以為會娶個"土著"回來,結果還是娶了個道地的台灣妞,唉...


正好利用假日去走走,當天下午3點出發,不到4點半就到了台中,朋友的老婆一直介紹台中豐原的小吃有多好吃。於是決定先去填五臟廟免得晚上的酒席太晚開席餓壞了,哈哈哈...(就是愛吃)


到了台中豐原老街,只見女性友人一路狂奔,原來是生意太好要排隊拿號碼勒...還好是非吃飯時間沒有排太久,因店面小也是等了10多分鐘,不到一會功夫後面就一排人龍了。



堆了高高的排骨酥,還不斷補貨,可見生意有多好啊



我點的"排骨酥麵”一碗80大元,在那個地方有點小貴,算算有5大塊,湯頭不錯,有滿意



還有一樣值得推薦的"金樹 鳳梨冰"是用醃的鳳梨做的



我不喝冰的人,口味還不錯,不會太甜,也是人龍一串,只見阿媽頭都不抬,一直ㄎㄚ!一直ㄎㄚ!


吼!卡手佳每,人家來不及拍



一路吃吃喝喝,一晃眼快到喜宴的時間,快速飆~車到會場,常聽人說:台中的餐廳大,KTV大,旅館多又大,哇~台中果然不同凡響



吃完喜宴已9點多,熱情的新郎(我的教練)訂了4間的花園KTV再續ㄊㄨㄚ,運動員的酒量真是了得,個個都是酒國英雄,不敢領教,趕緊落跑去找今日休息的地方,本想要當日來回,實在太傷身,女生們又想去逛逢甲夜市,再度吃吃喝喝,又吃了月亮蝦餅,大腸包小腸...哈哈!真會吃...還有我指定的免剝殼蝦...竟然不見了...研究的結果...應該是CLOSE了,真是沒口福


回到汽車旅館已是深夜2點半了,外宿還是不習慣,一夜睡睡醒醒,睡到9點半才醒,中午出發回台北,再到台中梧棲港吃海鮮,至於口味嗎...普普。再買了我愛吃的”投拓魚”打道回府。


台中和台北天氣果然差粉多,台中是夏天熱的要死,台北就變冬天,


吼~好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