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米米酥的

Walking Tour...一個感人的動畫

看過後有一些悸動

是一個粉棒的動畫



佐原正規先生以生離死別主題的動畫


*** 點這裡觀看 ***


加上一些我的感恩

 

我親愛的朋友:

因為有你們讓我有勇氣去面對

因為有你們讓我可以繼續走下去

因為有你們讓我的生活更加有色彩

因為有你們讓我有機會做好多功課


因為有你們讓我的生命多了好多的天使


因為有你們讓我多活了好多日子

因為有你們讓我有好多好多的感動

因為有你們...
謝謝你們!不論對我的評論是好或不好

我都很感恩有你們在我的生命中

我會慢慢走和你們一起分享走路時的樂趣

當有一天不論誰走累了想休息,

其他人要繼續走下去不要回頭看要看前面,

否則撞到或摔跤了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