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6日回診開始注射"諾雷德",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藥效太快,十點就上床竟然讓號稱從不曾失眠的我,整夜睡眠品質差到極點導致4月27日不到5點30分就起床了,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和同事們臨時"騎"意,這下反正起床了,就讓好幾次要遠行的小小黃在每次將出門時都遇到”下雨”真是給他...oh.gif當天天氣晴朗終於小小黃初次遠程航行可以成行,清晨的台北天空就是不一樣,空氣清新連小小黃在等捷運時看起來超帥勒




到新店站準備出發囉~



中途休息,一路騎腳踏車的真是多,現在成了全民運動



在美麗的璞石麗緻前休息,初次騎遠程就騎這樣的山路,喘到快斷氣了真是佩服自己,所以不敢出現在畫面中怕嚇壞大家



終於快到了有人可以笑的出來,我可是快哭了,沒事不在家睡覺幹麼要來受罪



這是腳踏車座椅的打氣筒,沒看過吧~粉酷吔~果然是高檔車



烏來橋



有名的”原住民山豬肉香腸”



老板快點我要香腸



經過1個小時的休息後沿著原路下滑風一路吹著超爽~原來之前爬坡的辛苦就是為了這下坡的快感,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爽~


回到新店捷運站來個大合照-大家都累翻了,還好路人甲的技術不太好,否則就原形畢露啦~


搭捷運回家囉~



一天的行程約36公里,這是我的第一次,本來很担心我的身體是否可以負荷,還好ok啦~不過還是太ㄍ一ㄣ,我要趁現在身體還OK的時候,能騎多遠就騎多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