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一進門電話就响了起來嚇一大跳原來是老大的助理打來的,是個聲音溫柔甜甜的女生吔 (我對女生可沒興趣勒),她說有在我電話留言,怪勒~我電話沒訊息啊 和我對了電話號碼,原來那是我娘的,原因是住院時要留連絡人的電話~哇哩勒下一張(熱鍵:c)


原來是老大幫我向健保局申請的Zoladex (goserelin)諾雷德下來了要我掛門診回去,我又再次確認是諾雷德沒錯,真是天助我也 又嚇一大跳以為又發現啥狀況了,好里佳加下一張(熱鍵:c)


可是,查到的資訊是皮下注射要2年,助理說可以打6次,耐差加賊 剛好本週六(4/26)要回流,到時就知道正確訊息啦


這讓我對BOBO姐更加崇拜 如果不是她和她老大的努力,我就無法如此幸運了,BOBO我要給妳一個親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