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愛算命,不論人生順或不順,不順的時候算一下什麼時候逆轉可以平凡過日子就好了,順的算什麼時候會有啥事可以讓生活有點變化,當然小妹我也不例,每個老師都說:嗯!你一生平凡,無大起大落,婚姻美滿,有貴人相助。

誰會想到癌症這麼令人討厭的東東,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而且連緍都沒結成,這不算大事嗎?那那那...什麼才算是大事勒~

想想我一生沒啥光宗耀祖的大事,現在總算有件事可以好好宣傳了吧!就像結婚的人大聲說:我要結婚了。我是大聲說:我得癌症了。~得意的勒~~我有你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