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化療開完刀後心情是起起伏伏,沒正式做治療前的心情反而是很平靜的,如果註定是要這樣走完我的人生,就要快快樂樂沒有罣礙的離開。


對於信仰一向有我的堅持,畢竟我是凡人對於七情六慾無法割捨,為了我的家人,對的起自己,才決定做治療。雖然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但是現在的我心情愉快,凡事又充滿希望,什麼事都想知道的更清楚、更想學習我有興趣的事,想想當時的執著是對是錯已不再思考,因為現在如何最重要。


要知道何時該放下,放下什麼,當放下時另一方面就是提起。


同事常說我腦袋少根筋,這樣反而好,因為不會計較不愉快的事,反而可以很快樂。


傻傻的過日子,活著是幸福的。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一種感覺 

幸福是一種滿足 

幸福是一種味道 

幸福是享受酸甜苦辣

幸福是享受喜怒哀樂

幸福享受天雷風火雨

幸福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幸福是讓很多人會思念你

幸福是有很多人可以讓你思念

盡情享受幸福吧~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寒山問拾得:


「如果世間有人無端的誹謗我、欺負我、侮辱我、耻笑我、輕視我、鄙賤我、厭惡我、欺騙我,我要怎麼做才好呢?」


拾得回答:


「你不妨忍著他、謙讓他、任由他、避開他、耐煩他、尊敬他、不要理會他,再過几年,你且看他。」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