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去找老大,見面就問:感冒好了沒。答:還沒,二次感冒。老大:要好好休息,這次的感冒是這樣。偶問:要不要檢查一下肺啊?老大:不用啦!應該是上呼息道感染,4月會安排檢查,不用担心。偶:那感冒藥要再開。老大:幫妳開了。呵呵!謝謝老大


不知是天氣太溫暖了,還是感冒後遺症一直想睡連走路眼皮都快合起來囉回到家東西一丟倒頭就睡。


今天是一個人的情人節,因為感冒的關係睡睡醒醒,一晃眼一天就快過了,就在此時手機響了,一個莫生的電話號碼前面還是+886...接起來一個男人的聲音帶著奇怪的台灣國語還故意放慢速度一個字一個字的講:xxx小姐,我是xx網路賣家,妳有和我買xxx商品,妳記得嗎?


偶:嗯。(前天的教訓立刻讓我驚醒,心想然後勒)


男:你有用ATM轉帳給我,我有收到,可是我把妳列到分期付款客戶


偶:那你就轉吧!(這次學聰明,立刻切斷電話)


厚~什麼世界啊!今天是一個人過情人節,算你運氣不好,人家不想理你,否則....要你好看


應該去買個大樂透,不然買刮刮樂也行 ,這種機率應該不高吧!這些人可以把同一個人同一件事再來詐騙一次,怎麼這麼笨...騙了一次怎麼可能 還會再上當

嗯~有可能是另一組詐騙集團

 


啊...我真的有這麼好騙嗎

可惡!可恨!可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