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會提早得老人癡呆症


怎麼說?回想從生病以來記憶力大不如前


有人說是不願去回憶起過往


也有人說生病會影響記憶力


故且不管它原因是啥?


我現在的狀況就夠瞧了


就在幾分鐘前突然怎麼也想不起今天的車子停在那抓狂...


前兩天從定點要取車回家,竟然往停車的反向一直走邊走邊找車


還在納悶有停這麼遠嗎?朋友提醒好像是另一頭吔


哈!哈...對喔自定義圖片甚至還有走過頭的時候勒...


這!這!這樣的情形已經發生n*n次囉


 


還有現在和朋友出門,如有平均雪兒的就會賴皮要他記帳


到時記得和我要錢啦~真是呆勢吔...


其他...還有...還有...想不起來還有什麼了吔


有一年過年,表哥表嫂到家裡玩,正在煮中藥的鍋已煮到乾


大家還在到處找煙味道從那兒來,整棟大樓找遍了也找不到


還每一家住戶問...結果...結果...被表嫂發現竟然是在自己家的"灶腳"


還好沒有釀成大災難


如果有一天你在新聞看到一名女子開著車在找不到路回家


或在路上晃來晃去忘了她是誰


認識我的人要來帶我回家嘿~


真是會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