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想要有一個不一樣的告別式


不要笑我...只是提早準備免得到時來不及


你想一個什麼不一樣的告別式呢?


我想要一個快樂的告別式


在會場放著我這一生快樂出遊的照片和生活照


放我喜歡的音樂,不要三鞠躬(因為我承受不起)


大家一起享用美食,可以一邊吃一邊議論我的好和壞


我會遊蕩在其間聽聽,聽到我喜歡的...我會保佑他健康+平安


聽到我不喜歡的...我會保佑你健康


最後,再把我悄悄地從後面送走,不要驚動大伙影響食慾


然後,把我骨灰部份撒在爸爸長眠地方的樹下(因為是軍人公墓我不能放在一起),這樣我可以一直陪著他,順便給樹最好的養份,其他的就來個樹葬好了


至於那些正在享受大餐的人們,就自動解散啦兔斯基


以上純粹自已的想法,至於能不能做的到,那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