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本來和同事約好了要去聽演講,為了奧林匹克賽(無法參加北京奧林匹克,參加癌友奧林匹克賽也一樣啦)要感謝BOBO沒讓我失望,真是快樂又感動的一天。


當天因為可以免費停車,所以開車到台大綜合體育館,結果還停錯停車場,又走回台大校區停車場,來回又虛脫了一次(早上太陽公公發威),BOBO走一趙就一身汗,我還來回兩趟勒!還沒比賽就已運動過度啦


當天,認識幾位傳奇人物(家安、小六、Miffy、Sharon...),真是興奮。當知道分組分為:菜鳥組、衝刺組和老鳥組時,大家就議論紛紛?猜測結果是依治療療程分組吧?


這是我最有特色的海報~看出來像啥了嗎?



bobo說:像胸部和屁屁



看我們的陣容最龐大,看到同學們燦爛的笑容,累!也值得了



還有三個小燈泡和燈泡拔拔來給”燈泡不滅隊”加油!我不認識燈泡媽媽,可以深深感受到大家對燈泡媽的懷念心情,要讓她的精神延續下去~同學們,我們可以的



當正式比賽時,因我們後面的組員沒跟上,讓我們到了終點又要重新來一次,天啊!我只有準備一次的力氣勒~當場跪在地上爬不起來,因為感冒讓我喘到不行,還好門神二號見義勇為挺身而出幫我完成壯舉,真是感謝門神二號,讓你練了這麼久的健身有可以發揮的時候,最後的結果當然是人人滿意囉


回家路上,突然下起大雨,讓整天的熱氣消除了一些,回到家,趟在沙發上馬上就睡著了,沒想到小小運動會也是挺累人的。


同學們都好利害完成比賽,還有親友團:有小丸子大老遠從高雄上來超感動,芸帶大溪名產分享,sharon的桂圓蛋糕還有晴天親手作的鳳梨酥,就這樣度過有哭有笑的一天,再累也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