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要上班的第一天,爸爸就告訴我:要記得”同事就是朋友”,這一句話一直是我的座右銘,現在印證這句話是對還是不對,我己糊塗,對我好的我心感激,對我有意見的我誠心接受也不怨懟,這是對我人生的試煉。


一路走來要想要感謝的人很多,每個都是第一個要感謝的人,我的媽媽、朋友、同事、長官,大家對我的包容和關懷,最特別的是我的好朋友兼同事-淑玲,雖然沒有每天在一起三不五時我們都會約著一起逛街、吃飯、出遊,想到此難免有點心傷,因為本來是四人行現在是二人行,一個在新竹上班的莉雯不常在一起,只要她有上台北我們也總會約吃飯聊聊天,而另一位是最最令我心痛的,因為不明原因她不理我了,為此傷心難過哭了很久就是不解...本來很好的朋友怎會在我最需要的時候離開我(當時已生病一段時日,但還沒開刀)是不是怕我拖累她,一直是我的疑問?算了就當我和她朋友的緣份盡了就把同事的角色扮演好吧!


淑玲,一路走來都陪在我身邊,但是我從來沒和妳說過”謝謝妳”,所以利用部落格寫出我對妳的感謝,因為知道妳一直都很担心我的身體狀況,以前沒敢和妳說太多就是怕妳担心,2年前在日本讓妳看到我發病把妳給嚇壞了,我很自責和愧疚,開刀時有妳陪著我媽媽所以很放心,怕我無聊妳下班就會來醫院陪我吃飯聊天,一直到現在也都會提醒我要注意身體,吃東西要注意,要記得回診檢查...妳是我和媽媽最感恩的人,一切盡在不言。


今天想到這麼多的人要感謝,人生很難說會發生啥事,要說的,要做的,想到就要說,要去做,否則會來不及,前一陣子電視很流行替人尋找人的節目,阿亮最常說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就算找不到也總會有讓人值得懷念的事蹟,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


萍聚


作詞:嚕啦啦 作曲:嚕啦啦 編曲:廖世錚

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 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
不必費心地彼此約束 更不需要言語的承諾
只要我們曾經擁有過 對你我來講已經足夠
人的一生有許多回憶 只願你的追憶有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