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診時醫生緊張的說:報告不太好哦!


我說:我知道,所以提早回來報道


醫生說:你有預感嗎?


我說:嘿嘿!不是啦!先請人查報告,別人比我還緊張呢!


醫生摸了胸口的位置後說:是局部復發,我們把這塊開刀拿掉就好了,不用做別的治療。


心理頓時鬆了一口氣,因為不用再做化療。


哈哈哈!所以回家一口氣嗑了15粒水餃(平常只能吃6顆),嗑了一串的葡萄,三顆中型的蕃茄,還是大胃王,沒辦法這陣子心情太差了,現在心情輕鬆多了。


開刀時間預定在過完年元宵時,天上金母、聖母、地母保佑平安順利!


人生有很多事要學著放下,有一首歌叫「放輕鬆」歌詞是這樣的.....


『有時候日子讓我很迷惑 為什麼天天這麼難過

常常有些危險的念頭 以為可以暫時解脫

有時候生存讓我想喝酒 為什麼總是反覆漂流

生活像是一把現實的鎖 想找個藉口逃脫

但是媽媽說 放輕鬆 放輕鬆

其實每個人都會心痛

喔......有時候 有時候

灑脫不會永遠出現在你的天空

放輕鬆 放輕鬆 其實每個人都會心痛

喔......有時候 有時候

並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寂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