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6點半從家裡出發騎腳踏車,這是休息一個多月以來再次出航,昨天的一場大雨讓清晨的空氣有點涼,一路上慢慢調息試著把感覺找回來,還不錯經過這段時間的調體和休養後,身體各方面竟意外的順暢。


我喜歡一個人騎車,雖然沒人做陪,但是一路上騎車的人粉多,慢慢騎不趕行程,可以邊騎邊欣賞別人的姿勢和車子的款式,悠悠自在的騎車,累了就休息喝口水吃點饅頭補充體力後再騎,正好可以讓腦袋空閒一下不去想身體的不適和工作的不如意。


從內湖一路騎到淡水河邊再回內湖,共花費5個小時,馬錶記載79.98km(有點懷疑是不是馬錶有問題),為了回家有交待特別到許義魚酥買了用新鮮魚肉做的魚條和一包魚酥,再到河堤邊把沒吃完的饅頭吃完補充體力,再度起程回內湖,有點逞強了只是想再往前沒想到竟然騎了這麼遠(本來還想騎到漁人碼頭),真是佩服自己



人生就像騎腳踏車一般,不知道前面的路況也不知會遇到何人,不同的是,人生沒有回程是一趟單程旅途,如果在途中騎到顛簸路沒騎過去就不會騎到平路,如果在途中摔跤不爬起來繼續騎,就不會看到美麗的景色。這是我今天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