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星期一直在等進修學校的成績單,心裡覺得很納悶,學校是不是沒到入取標準的就不寄勒


於是,打電話去訊問,結果...「成績單都會寄啊!昨天(8/17星期天)已經分發完了」


上網查了成績,果然是有達到分發標準吔怎...麼...會...這...樣,我們家的信是從來沒丟過的啊難到...聖母您真的不讓我唸書嗎


想到考試前去問媽祖可以保佑我會考上,當時,就告訴我沒看到會唸畢業,要我先顧身體不要太累了。我也順口問了「不唸書是不是可以多活幾年」師姐告訴我至少不會這麼累。說的也是...先把身體弄好了,想做什麼還怕沒時間嗎!經過一番掙扎只好這樣了,不然能怎麼辦...


還是身體健康為首要,再好好修身養性比較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