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了


這兩個月很多朋友都找不到我,問怎麼都沒上線,也沒回應呢?


本來和TIANA說好要一起去聽演唱會的,結果我失約了,真的很抱歉~


這兩個月我是怎麼了???想想....


從參加"第二屆亞培癌友奧林匹克賽"後,接著公司的變化


部門主要幹部請喪假(父親過世)3個星期,其間同部門另一個同事和另一部門同事互調職務,


突然之間兩個重要幹部不在了,我就像是被寵壞的孩子一時之間失去了依靠


還有好久沒用的大腦,突然之間機器要運轉了,剛轉的時候卻"卡卡"的,才發現原來我還有腦袋勒


這一陣子真是忙到天昏地暗啊


這幾天同事回岡位,新同事也慢慢進入狀況,終於一切可以逐漸回歸正常,真是謝天謝地


至於身體的狀況,目前為止都


諾雷德已打了4次,加上骨頭針(Zometa)也打2次了,骨頭酦疼的症狀也較舒緩了,


最近,有一些不太愉快的事情發生,大家都要繼續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